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9月25日上午9点,我街道在西侧大礼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56个村书记(或享受正职待遇人员)参加。

比赛现场,9名参赛选手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以自身工作的鲜活实例为题材,以饱满真挚的感情、朴实感人的语言,真实讲述身边的典型,立足本职,倾述切身体会,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我街道沈官营小学老师梁永刚喜获桂冠,街道机关干部何相雨、高学获得二等奖,崔宁宁、秦晓娜、曹子阳、彭成名获得三等奖,王超、杨楠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继承和发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展现了我街道广大机关干部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与祖国共奋进、谋新篇,为庆祝建国71周年献礼。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