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高庆利采取“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接进村入户”的方式,到我街道马庄户村、范庄村、于家洼村、杨家院村、东甄庄村、西甄庄村一线督导暗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村干部进一步传达市委李建忠书记讲话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并现场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问题,责成街道、村两级即行即改。

向村干部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村“两委”充分发动群众,高标准推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超”的氛围。下一步,滦城街道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对标对表,把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拓宽思路、更新观念、鼓足干劲、苦干实干,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