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5 15: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全街农业农村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不断开创我街道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开启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征程。

 7月25日上午,滦城街道在大礼堂召开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及享受正职待遇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汝春主持。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一是滦城街道副主任刘丽芝同志宣读各村重点项目领导包联责任制;二是滦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安同志宣读《2020年上半年农村环境卫生检查情况的通报》;三是为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表现突出、进步最大以及在农业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村颁奖;四是由先进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典型发言;五是后进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六是滦城街道蔡作彪同志安排农业农村工作;七是滦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明同志做重要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明讲话要求各位书记讲党性、讲纪律、讲原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修身立本,严格要求自己和村支两委成员,做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村经济发展带头人。

街道办主任王汝春最后强调要求各村主动作为,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因势而谋,正确把握村集体经济发展机会;乘势而上,确保农业农村工作再上佳绩。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