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3 10: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顺利推进滦州市重点项目,滦城街道勠力同心、主动担当作为,为滦州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7月23号,滦城街道联合交通局、公证处、评估公司、滦州派出所、滦州分院等单位共计100多人对北八里桥村10户拒签字户土地地上附着物进行司法保全。司法保全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任务分工。党工委书记李金明、办事处主任王汝春一线指挥,现场调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早晨7:30,滦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准时在单位集合,党工委书记李金明做动员讲话。

到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迅速清理现场无关人员,并对各个路口进行严格警戒,配合公证处工作人员对地上附着物进行清晰准确记录,全程专人拍照录像,确保司法保全工作有序进行,高效推进。

在现场保全过程中,滦州派出所民警果断处置,对3名阻碍保全的人员采取了强制措施,对当事人员形成有力震慑,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另外,滦城街道结合国土、农业等部门对违反土地流转相关规定的承包户进行政策宣传,承包户认识到错误行为后,积极配合,主动拆除大棚骨架,移走苗木。体现了土地政策的严肃性,对违规流转、违规用地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
\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