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6日下午,滦城街道“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擂台赛暨半年总结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回顾街道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表扬先进典型,动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查找差距和不足,凝心聚力,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拼搏奉献,迅速形成全街上下抓学习、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的良好局面,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汝春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括享受正职待遇的村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由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安宣读《关于表扬2020年上半年优秀机关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报》;二是为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颁奖;三是由机关干部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述职发言;四是由街道纪工委书记赵艳艳同志宣读廉政纪律要求;五是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明同志讲话。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