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2 14: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在企业、村、集市等公共场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累计开展文娱宣传2次,发放宣传材料810份。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及时召开由企业、机关干部、企业所在村两委参加的安全生产专项会议。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成立安全生产督察小组,对全街钢铁企业、尾矿库、非煤矿山、危化工企业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三是强化责任追究。街、村、包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督导、谁负责。”四是强化应急演练。认真组织企业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