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梳理全街农业农村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奋勇争先。1月10日上午,滦城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暨廉政教育大会。

会议对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先进单位派代表从清欠、拆违、扩大农村集体经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党组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是滦城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破解了“五大僵局”、创造了“六个前所未有”、培育了宝贵的“滦城精神”。

  会议强调,2019年是滦州市撤县建市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常规工作抓创新、重点工作抓提升、亮点工作抓突破、试点工作抓精品,把握关键、持续发力,力促各项工作争先进、出亮点、作示范,聚焦打造富强幸福美丽活力平安“五个滦城”,坚决打赢经济跨越民生福祉生态整治党建统领社会稳定五大攻坚战。  

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主任赵顺明、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同志、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