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08 17: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老领导们的沟通交流,积极吸纳老领导们对滦城街道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9年1月8日,滦城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度老领导座谈会”。滦城街道历任老领导马福、史桂润、王久福、骆宗明、李洪友、宋振民、滦城街道现任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和滦城街道班子成员先是共同观看了《滦城街道“5+X”规范化建设》纪录片,随后听取了滦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金明做的2018年重点工作汇报,最后老领导们就滦城街道各项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马福就滦城街道当前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农村工作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到“农业要强、农村要美、农民要富”;二是要搞基层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发挥农村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三是培育村级骨干力量,加强农村党员思想教育;四是脱贫攻坚之后,要想办法让贫困群众富起来;五是农村缺乏集体经济收入,要发展合作社经济,走合作化道路。

老领导史桂润就滦城街道当前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依托姚庄、东双山村发展薯片经济,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二是要对“三双拆迁废墟”进行及时清理。

老领导骆宗明表示,近年来一直在关注滦城街道的各项工作,2018年滦城的工作难度、工作压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前所未有,真正发挥了“首善之区”的作用。

会后,老领导们分别参观了滦城街道“三双”征拆现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和“东海钢铁集团重点项目”。

2018年以来,滦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规范”为主基调、“实干”为落脚点、“事争一流、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为抓手,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生态环保、信访维稳和民生事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繁荣,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群众的认可度持续攀升,社会各界好评不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