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29 16: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帮助贫困家庭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元旦,进一步了解贫困家庭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营造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贫困家庭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2018年12月29日下午,共青团滦州市委员会、滦城街道办事处、中国邮储银行滦州市支行特联合开展“微心愿”征集暨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青少年活动。

团滦州市委书记袁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滦州市支行副行长王海军、包联滦城街道贫困户的各相关帮扶人参加活动。活动中,袁源书记、王海军副行长、市扶贫办范晓川同志分别就活动开展情况、活动要求、企业爱心捐献情况和进行了介绍。

活动前期滦城街道对贫困家庭青少年的“微心愿”进行了征集,礼品包括棉衣、学习用品等8个种类,涉及学习、生活多个方面。

下一步,帮扶责任人们将结合走访慰问及时将礼物送至贫困家庭孩子手中,确保他们的心愿能够尽早达成,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