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18 17:4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6日下午,“三双”棚改指挥部召开“三双”拆迁现场办公会议。许晓娟、戚永和、李强、高语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拆迁各工作组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度,滦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广云全面介绍当前征收拆迁情况。此次棚改涉及有合法手续的房屋共471处,其中东双384处,西双87处;违法建筑共317处,其中东双139处,西双175处,北双3处;收量结果公示后,补量已经完成,目前各组正结合国土局进行相关证照比对核实;法律服务组开始在指挥部办公,负责棚改涉及的家庭纠纷调节等;1020日开始公示东双的评估结果,115日开始签订协议。    城管局、纪委、组织部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拆违经费、开发商欠西双房租费、东双回迁规划等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指出,要保持政策、标准、原则的统一,要坚定信心,将工作做细做实;拆违要依据违建所在区域、性质、现状突出重点、分步推进,利用多种方式强化宣传攻势,拆除前要先入户做思想工作;为了加快棚改进度,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到位,可以特事特办。    市委副书记、市长戚永和强调,工作人员要下定决心,违建非拆不可,要拆出公平、拆出正义、拆出士气。要做足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反复入户,把“人”的文章做在前边。各组组长要比着干、赛着干,从签协议的数量看成效。要继续强化宣传攻势,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对恶意阻拦、聚众闹事的结合扫黑除恶严厉打击,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释放正能量。   市委书记许晓娟对“三双”工作组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三双”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工作人员士气高涨,工作开展依法有序。  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许书记要求:一要统一政策,下足功夫。政策不要突破、不要给别的好处,动员拆迁一定要多入户把功夫下足。二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三双”棚改是我市当前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各尽所能。三要宣传造势,形成高压态势。宣传部、司法局、电视台结合各组每天宣传造势,电视台每天要有录像。四要立规矩,做示范。第一步我们已经遏制了新增违建的势头,第二步要达到立规矩所向披靡,只要是违建就拆,让有违建的人感到难堪。特别是党员干部,在这个问题上一定要讲党性、守规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