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9-13 11: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滦城街道本着“早部署、早宣传、早走访”的工作原则,街、村两级共识共为,扎实做好征兵每个环节,做到了高效、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了2018年征兵任务。

一是突出“早”字,认真组织谋划。第一时间召开征兵工作会议,详细解读征兵政策,并明确各村支部书记为征兵工作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征兵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丰富“广”字,强化宣传引导。在各村主要街道、小卖部、人流集中地方等显要位置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张贴海报标语,同时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宣传,重点宣传入伍的基本条件、参军优惠政策、报名程序以及服兵役期间的优待政策等有关征兵事项,极大地提高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三是力争“优”字,确保兵源质量。为确保兵源质量,滦城街道武装部通过深排细查,全面掌握适年青年详实资料,着重把好新兵的政治、身体、文化和年龄四关,确保将政治素质高、身体素质好、学习能力强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