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9-12 09: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城街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采取有力举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人心。

二是多措并举,落实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辖区重点企业、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采取安全防患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对企业、工地、加油站、学校、超市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消防器材过期、设施损毁等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规定整改期限,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做到不彻查安全隐患,不堵塞管理漏洞的,绝不容许开展生产经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