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9-10 14:4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改善辖区整体的环境,滦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化解环境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升了街道环保的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根据工作需要重新调整了街道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追究。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群发、入企指导等形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企业和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

三是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认真排查本辖区内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养殖场、污染企业、加油站、在建工程等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如加油站需设置油气回收装置,污染企业关闭整顿,对拌料场、建筑垃圾进行遮挡,防止灰尘飞扬。定期集中开展环保专项整治行动,对集镇街面、沿路沿线、畜禽养殖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拉网式”巡回的集中整治。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对照环保工作目标任务,建立长效网格化监管、环保督查、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明确街村干部及监管对象的主体责任,减少违法违规环保事件的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