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30 0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选出一支真正代表群众利益和群众意愿、符合群众要求的村级领导班子,滦城街道通过抓部署、抓规范、抓督导、抓宣传四项有力举措,全面启动换届选举工作。

抓部署,动员培训。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议,要求街村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依法依规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使村“两委”班子成为农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心骨”和“领头雁”。

抓规范,明晰程序。明确换届选举程序内容和流程,根据县委安排细化选举日程,提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每村指定一名换届指导员,与各村专人对接指导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完成。

抓督导,严明纪律。街道党工委对村“两委”换届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将各个环节都置于有效监督之下;包片领导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把握选委会组建、选民登记、选任标准等关键环节,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抓宣传,强化引导。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张贴明白纸、悬挂条幅、入户告知、微信短信宣传、大喇叭广播等方式,有针对性做好常住人员及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联络和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党员和选民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