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0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城街道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为总抓手,将作风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多举措全面夯实脱贫攻坚战作风基础,为攻坚克难奋进发展赋予能量。

一是抓学习教育。把学习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途径,创新学习形式,紧扣“解放思想,效能建设”主题,系统地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每周五由中层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党风党纪及业务知识等进行专题讲课教育,保障学习成效。二是抓惯性克服。建立健全服务高效运转机制,充分利用日常入户和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传统媒介方式,广泛宣传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以及精准扶贫到户扶持政策,确保最新的扶贫政策在第一时间传达到户,让政策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升干部工作效能。三是抓惰性治理。建立健全干部激励机制,强化担当,突出重点整治全体街村干部身上存在的学习不深入,心浮气躁,不肯研究琢磨解决疑难问题方式方法,对上级的各项政策浅尝辄止,对街道党工委、街道办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效能低、推动工作无力度、无措施等问题,解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