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6 11: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2018年夏秋季征兵任务,提高兵员质量,7月15日,滦城街道组织辖区内90名适龄应征青年进行身体初检,拉开今年街道征兵初检工作的帷幕。县人民武装部长史培良到场指导征兵工作。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早早排起了整齐有序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适龄青年有序登记了姓名、年龄、家庭住址、身份证号、学历等基本信息,随后分别做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外科等项目的检查和政审等审查。

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国家安全,为切实抓好此次征兵工作,确保这次征兵初检工作有序进行,早在一周之前,滦城街道武装部就开始积极筹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具体工作,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力度,制定初检工作方案并对场地、器材、体检流程等各环节事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初检现场,工作人员严把体检质量关,认真进行着各项检查。确保从应征青年中筛选出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文化素质高的优秀预征对象。

下一步,滦城街道武装部将组织初检合格的青年参加复检和政审,确保把条件符合、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