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04 15: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滦城街道采取“五个强化”,紧抓夏季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全街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组织领导。该街道召开班子会及早部署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夏季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该街道安监站牵头,联合综治办、食安办、派出所等部门,从上至下、由点到面,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强化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强化对烟花爆竹、建筑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夏季不发生一起伤亡事故。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利用标语横幅、广播、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安全用电、防火和安全急救等知识,并要求各村在坑塘显著位置设立警示标识,要求各学校要加强对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严防夏季溺水事件。五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责任制。要求机关及各村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巡查制度和重大事件报告等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问题和突发事件,确保全街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