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03 09: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滦城街道高度重视,主动出击,多举措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集中整治“回头看”。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环保政策。同时畅通群众渠道,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的整体布局中来,努力营造人人知晓环保、人人参与环保、人人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摸底排查。由街道经济办牵头,联合安监、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存在污染风险的企业,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针对摸排情况,分类登记在册,制订专项整治方案,实现底子清、目标明。三是强化整治打击。按照县环保局下发的整改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工作,符合关停、取缔要求的,必须“两断三清”,督促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拆除、搬迁,严禁出现“以停代整、就地掩盖”等敷衍整改现象。四是强化巡查监管。坚持“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相关企业按照标准时限落实整治任务;建立“散乱污”企业日常监管整治长效机制,强化日常巡查,适时开展“回头看”,发现反弹立即查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