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0 14: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违法占地、私搭乱建亵渎的是法律的尊严,破坏的是城市的形象,侵蚀的是公共资源,损害的是多数群众的共同利益。

7月10日,唐山市一区三边违建拆除日全面启动,滦城街道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力量依法拆除西坨村东一处违建,国土局、城管局2个执法中队,滦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三双拆迁组部分人员参与了此次拆除行动。

在依法清拆违法建筑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根据相关职能要求迅速开展工作。首先,执法人员在现场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随后执法人员进入违法建筑内部,检查有无人员,并对违法建筑内物资财产进行清场。接着,组织一台钩机、一台铲车对现场进行清拆。整个拆除工作安全平稳,历时一个小时将这处违法建筑依法拆除。

本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400平米。下一步,滦城街道将继续与相关职能部门一道,合力攻坚、履职尽责,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片、震慑一方,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的歪风,维护城乡规划秩序。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