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心如磐石,韧劲成就定力;久久为功,坚持铸就成功。垃圾清理攻坚,我们在路上……

近日,滦城街道再次吹响了农村垃圾清理攻坚的冲锋号:要把清理农村垃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巩固好的成果,强化进的态势,以"一刻不等、一着不让、一处不留"的态度,全面清理死角死面的积存垃圾,彻底改变全街群众的生活环境!

一、有深度:思想认识要到位,一刻不等

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垃圾清理工作中抓细节,将工作做细致,以"零容忍"的态度迅速推进各村的清脏治乱。

二、有速度: 督导检查要到位,一着不让

街道提升办是此次垃圾清理行动开展的督导员、检查员,在全街56个村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指出,切实推进各村工作的开展。

三、有力度:行动落实要到位,一处不留

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纷纷深入到所包村,针对积存垃圾现场盯整改、盯进度、盯效果;各村迅速行动,两委班子齐上阵,大小车辆齐出动,村民保洁都动手,对死角死面、积存垃圾开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