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4 17: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6月14日下午,滦城街道在范庄村组织开展端粽飘香 情满人间”主题活动。

“青史上你留下一片洁白,朝朝暮暮你行吟在楚泽……”活动在配乐诗朗诵中拉开序幕,台上近百名学生演唱的《厚德载物》、范庄圆梦舞蹈队表演的古典舞蹈,让观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表演完毕,家长们为自己的孩子佩戴有避邪驱瘟之意的香囊,祝福健康快乐成长。欣赏完精彩节目,趣味挑战赛开始。由滦城街道各片村民和机关干部组成的12支代表队在大家的吆喝声中大展身手,折粽叶、装米、裹叶、系绳,娴熟的手法让观众目不暇接,清香的粽子连成一串串,象征着幸福的日子串起来。

活动最后,街道工作人员将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让他们和大家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感受滦城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