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13:4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滦城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农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总结2017年农村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及好的做法,分析研判各村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深入推进全街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做好党建工作要“抓党风、转政风、促民风”,各村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街各级党组织要以打造“党建示范街”为目标,实现党建工作全域化;二是社会稳定治理要以“无访村创建”为抓手,深入开展社会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在春节前再一次开展环境卫生肃清行动,保证各村街道达到“两面清、两面净”,让群众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四是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牢牢抓住规范化建设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村级权力运行的过程监管和流程控制;五是严格土地执法,继续推进“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保持土地执法高压态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