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8-07 10: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续保工作,加快建立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滦城街道“三到位”稳步推进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宣传到位。该街道高度重视,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动员会,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宣传单、广播等方式宣传养老保险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应保尽保,并鼓励提高缴费标准。二是责任到位。切实加强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安排专人负责,并将其纳入村干部年终考核目标,确保在8月20日前圆满完成征缴任务。三是管理到位。对于收缴资金坚持“表册登记清楚、各项程序到位、保费上缴及时”的原则,,确保当天收缴的养老保险基金,当天存入到财政专项资金账户,不得乱用、挪用。

目前,各村征缴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