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城街道办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20-08-19 16: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依法行政水平,促进政务公开建设,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办事效率,培养文明、高效、求实、廉洁的干部队伍,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我街道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 政务公开必须坚持依法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效、方便监督的原则。 

二、 除涉及国家秘密及不宜公开的内容外,其他要求公开的内容均要按要求及时公开。 

1. 街道行政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信息; 

2. 领导责任分工; 

3. 行政审批办事流程信息; 

4. 年度计划及执行情况;

5.办事处地址及联系电话。 

6. 其他要求公开的事项。 

三、 利用政务公开栏、宣传媒体、会议通报等有效形式公开政务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四、 设立举报电话,强化监督,严明纪律,建立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滦城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19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