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滦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决策部署,安排落实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3月10日,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方公司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宝喜主持。

会议分为4项议程:

一、曾艳文副局长宣读了《滦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

二、执法大队、园林绿化中心、环卫站等创建重点单位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三、执法大队、园林绿化中心、市政站、环卫站4家责任单位上台签订文明城市创建责任书。

四、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指出:2023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收官之年,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部署动员会,更是一次战前誓师会,标志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城管局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全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以“使命必达”“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广大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立“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决心、践行“不干则已、干就干到极致”的标准、秉承“凡事皆有解、问题止于我”的态度、发扬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作风,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迎难而上,担当尽责。把创建工作作为统揽全局的主抓手,作为当前工作的主战场,牢牢抓住“牛鼻子”、扭住“总开关”,大力弘扬“逢创必争、逢冠必夺、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创文精神,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收官答卷。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勇气,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