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27 1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7日,城管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组织创A工作动员会。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系统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城管工作提档进位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拿出“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高质量推进城管执法各项事业。重点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突出抓好县城样板培育建设;二是突出抓好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增速;三是突出抓好国家园林城复查;四是突出抓好生活垃圾分类治理;五是突出抓好海绵城市建设;六是突出抓好焚烧发电厂安全稳定运行;七是突出抓好文明城创建国审迎检;八是突出抓好卫生城创建;九是突出抓好占道经营、门前三包专项治理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会后,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做好传达贯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二是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认领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会议精神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三是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始终保持一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不断创造城管各项工作新业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