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21 16: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平青路城区段移交接养工作要求,城管局积极部署,全力保障, 执法大队加强定点值守,在平青大城区段持续加强执法力量巡查,对非法驶入城区大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持续保持对超重车辆整治的高压态势。

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成立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执法大队各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自2月17日开始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与交警的协同配合,全面负责车辆管控禁行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工作。

强化巡查整治。鉴于目前超重车辆利用晚上夜黑闯关现象有所抬头,我局立即调整人员加强夜间值班,从2月17日晚上开始,执法大队做由4名机动执法队员(加卡口处共6人)负责卡口区域内来回巡查执法,针对非区域内企业的大型超重或撒漏车辆加大管理力度,依法严管重罚。

健全工作机制。城管执法局立足实际工作情况,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执法队员们认真值守,与交警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切实保障执法巡查的及时性、有效性。局各级领导进行不定时检查,现场指导工作,切实推进执法效能的提升,提高重车管控工作的质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