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6 16: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听令而动,迅速吹响战“疫”集结号,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组织部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封控社区人员统一下沉。截止到11月26日,除保障城市管理工作基本运行而留守单位的职工外,城管执法局70名党员干部职工全面下沉到社区居委,积极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点布置、人员引导、维持秩序、协助扫码、数据登记录入等工作,确保管控区域人员应检尽检,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服务的协管员。

主动热心、关爱群众,耐心细致宣讲凝聚力量。城管执法局下沉职工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与市民唠家常、频互动,宣讲防控政策,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纾解居民情绪,仔细解读我市防疫政策,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战疫氛围,拉近与居民之间距离的同时,取得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将持续发扬不怕困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争做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排头兵,力争把各项抗疫防控工作贯通起来、联动起来,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防控疫情不遗余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城管人的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