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0 1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进驻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杰、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葛晓兴、驻城管执法局纪检组组长崔晓亮、市委第四巡察组其他成员、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主持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葛晓兴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本次巡察的精准性、高效性;通力配合、协调联动,保证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等三个方面就此次巡察工作作出工作动员、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奋力开创“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新局面;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扣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等三个方面指出巡察工作内涵、作出具体工作部署。

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代表局党组做表态发言:一是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三是要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此次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形势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市委对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城管执法局局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检阅,更是对我局全面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通过巡察检查,必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正视存在的问题,促使我们思想上更加清醒,工作上更加务实。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把城管局工作的真实面貌展示给巡察组,真正把巡察组对城管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局为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