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5 18: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质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管执法局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一是持续开展大车穿城整治。执法关口前移,在205国道与滦州路交叉口安排执法人员24小时值守,联合交警、路政形成执法合力,对违法穿城重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将管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二是持续开展广告牌匾摸排。执法大队各中队对辖区门前的广告牌匾持续进行摸排,将广告牌匾所在道路、门牌号、具体位置、广告牌匾照片等信息进行逐一登记,持续提升户外广告牌匾的安全性、规范性。

三是持续开展门前三包整治。按照边摸排边整治原则,在开展户外广告牌匾信息登记的同时,开展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回头看行动,规范沿街门店商品外溢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加大超市、水果店等重点门店的巡查整治力度,确保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市容秩序良好。

四是持续强化重点区域巡查。责任中队对安康北路、燕山北路、团结东道等重点路段进行常态化巡查整治,清除各类流动摊点、依法暂扣经营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市容秩序管控,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升城市管理质效,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