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1-14 18: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岁月更迭,华章日新。1月14日,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班子成员、大队长、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执法大队各中队负责人立足各中队工作职责对近期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进行逐一汇报;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环卫站、市政站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对三方公司督导考核情况进行汇报;收费股、财务室、办公室、填埋场、数字化指挥中心、垃圾办、监督管理科就各自部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逐一汇报。

局班子成员及副科级领导针对分管领域、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做总结发言,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我市当前的头等重要工作,城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按照防控办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决落实“非必要不离滦、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原则,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常态化三城创建,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成效显著的工作举措强力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断改善城区市容秩序;执法大队要借鉴步行街门店管理模式在城区推进“门前三包红黑榜”制度,坚持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着力实现城区全覆盖;三是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举措要实、落实要到位、工作要留痕,加快整改焚烧发电厂、建筑垃圾消纳场、填埋厂存在问题;四是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深入贯彻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执行局党组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局中层人员要在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本部门工作人员争当城市管理排头兵;五是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要充分发挥审批权、执行权作用,发挥执法铁拳作用,依法立案、罚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721工作法,执法要到位、服务要到家,同时各中队要摸排医院、商场、学校等机构占用城市道路情况,各中队要相互配合,形成执法合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