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全市高考期间良好秩序,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学习和考试环境,城管局提前部署,加大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四措并举切实做好学校周边市容环境和日常管控工作。

一是成立专班,强化组织保障。我局成立“应对高考期间紧急情况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二是周密部署,强化噪音管理。认真排查考点周边市容环境,强化噪音管理。禁止考点四周一定范围内施工和商业宣传等噪音;强化商业庆典活动的音响控制;高考期间严禁渣土车运输作业,确保考生在没有干扰的环境下备考、应考。

三是加强巡查,强化秩序管理。加大校园周边巡查力度,强化流动摊贩管控和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治理力度。禁止向考生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有可能造成车辆堵塞的行为,及时、妥善处理热线举报问题,落实好应急保障机制,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及校园周边市容整洁有序。

四是错时作业,强化卫生保洁。实行错时作业机制,及时调整垃圾清运及洒水车作业时间,在非考试时段通过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卫生清理。同时,增加保洁人员,实行无缝隙轮岗保洁作业,保证每天对考点周边道路实施2次洗扫作业,切实提高考点周边环境卫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