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3 18: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夏季汛期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管局市政站按照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雨水管网、排水设施排查检修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站安排专人逐一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绿地等处的污水井盖、雨水篦子等是否存在破损、缺失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并针对发现的各点位安全隐患情况,着手布置具体防治措施。检修期间,市政人员重点对低洼易涝路段的下水管网的淤积部位进行清淤疏通;对人流、车流密集的路面的雨水井盖、雨水篦子进行更换、维修;对道路坑槽、脱皮以及人行道的塌陷、破损等进行硬化修补。

为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城管局坚持将防汛物资保障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坚决克服各种麻痹思想,真正做好做实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做到一旦有汛情,抢险物资能够拿得出、送得到、用得上,精心筑牢防汛“安全网”,确保万无一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