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23 15:3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为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县十二届二次全会暨‘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精神、鼓干劲、促发展”的学习热潮。

局长杨瑞刚全面解读了县委书记许晓娟题为《牢记使命 事争一流 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中等城市 美丽滦州的新征程》工作报告,对涉及城市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更细致、更深入的分析,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边解读、边部署,以改善市容环境为重点,切实做好新常态下的城市管理工作。

副局长裴立忠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围绕“看一看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是不是与新时代新要求相适应;看一看工作目标、思路举措是不是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相适应;看一看领导作风、工作机制是不是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三个方面,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针对如何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好、落实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全局干部职工聚精会神,逐字逐句抄写工作报告,真正使会议精神入脑、入耳、入心,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更好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局长杨瑞刚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此次学习过程转化为提升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学习,围绕县十二届二次全会明确的新任务,赋予城管工作的新使命埋头苦干,履职尽责,为我县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的新征程保驾护航!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