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23 11: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8日上午,市委督导室、政府督查室联合督导组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张金池带队,对我县城区26个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城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了我县城区工地对六个百分百标准的落实情况,对工地围挡、道路硬化、土方覆盖、渣土运输等方面问题逐项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扬尘治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点评。我局主要领导表示,将按照督导组整治意见,迅速整改,并加大贯彻落实《唐山市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方案》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强化督导、严格处置,全面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