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2 16:4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县政府城区施工工地扬尘整治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工地周围100%封闭围挡、裸露地面及土方100%覆盖、施工道路100%硬化、渣土车辆100%封闭作业、出入车辆100%冲洗清洗、建筑物拆除100%湿法作业的“六个百分百”工作举措。一是制定方案,全面摸排整治。根据《唐山市施工工地扬尘专项整治方案》,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滦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实施方案》,并下发《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行动通知》,组织力量对城区全部工地逐个建档立卡,逐工地明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的具体负责人。二是严格监管,加大巡察力度。我局成立了3个督导巡查组,按照《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15条措施》和市、县城区工地整治方案要求,对城区工地涉及的地面裸露、土方苫盖不严、施工道路硬化不到位等问题进行全天候督导检查。针对各工地巡查中存在问题,分别制定详细整改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城区16个在建工地涉及84600平方米裸露地面、土方及物料已全部完成覆盖,防尘网面积达89640多平方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