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一是手抄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为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我局认真谋划,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全局干部职工人手一本,要求一字一句认真抄写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已完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的抄写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为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学习成果,真正达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学活用、入脑入心,我局周密部署,举办以“不忘初心力促城管工作提升”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枯燥的理论知识与活泼的比赛形式相结合,比赛中,全局干部职工热情参与、积极踊跃,切实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助推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