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8 16:3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7日下午,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章广云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章广云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国内国际风险挑战等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

章广云强调,开发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锻造和发扬敢打硬仗、永不言弃的开发区精神,抢抓机遇、创新图强,锚定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主阵地、项目建设主战场的作用,用心用力,积蓄势能,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四个新突破”,为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做出开发区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