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屈立伟与北京必发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谢武公就餐厨垃圾综合利用项目进行对接。该项目主要对餐厨垃圾进行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分离提取生物柴油,实现餐厨垃圾“变废为宝”。双方围绕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工艺流程、市场前景、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下步,开发区将与北京必发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接,细化完善项目具体内容和实施细节,力争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

北京必发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城乡各种主体提供优质的城市、农村垃圾分类服务与资源再生融合处理解决方案,并且在城市餐厨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领域具备先进的处理技术和成熟的运营管理方案,成为行业先驱者和引导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