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5 16: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主持召开唐山市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及开工建设协调会。政府办、发改局、资规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电力局、滦城街道办、东安各庄镇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依次听取了捷澳建材有限公司、易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基善高频焊管有限公司、耀火智能科技唐山有限公司、河北筑城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健鑫钢结构有限公司、雅新垃圾焚烧有限公司关于本单位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时,经济开发区、发改局、资规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就企业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会议强调:唐山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拉练在即,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各市直部门要帮助企业快速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确保观摩项目手续齐全;各企业要积极提供相关要件,并与部门、镇(街)密切联系对接,用最短时间完成全部前期手续办理;条件成熟的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建设,确保在项目观摩中取得好名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