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6日下午,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工作专项调研组来到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就开发区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开发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开发区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副书记章广云及滦州市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唐山市商务局开发区管理处处长杨惺璐传达了市委王浩书记的重要指示,讲明此次调研的重要作用、主要目的、重点内容。

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就开发区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主导产业、发展目标、项目建设情况、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委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调研员分别就各自调研内容、口径、依据进行了详细询问,开发区及滦州市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一一进行了回答,调研进展顺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